close
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
我運氣很好地參加了一個有人請客的聚餐
而來到這間高檔的海鮮餐廳

極品海鮮的招牌與它的內涵並不太搭
在一江街上用大大的字體寫著「8號極品」
(因為它的地址是一江街8號)
底下是小號字型的「海鮮」與「餐廳」並排
一時之間害我還以為這只是家普通價位的熱炒
結果走進門之前,瞄到放在門口的菜單
沒看得很仔細... 但好像有看到10人合菜NT$11,800
其他的套餐(應該是一人份吧)大概是八九百到兩千多都有.....

不過一家餐廳的高不高檔,當然我不會只用價格來評斷
食物是一大重點.... 服務則是另一大重點
極品海鮮的服務之好,真是有夠周到
讓我們這餐吃得愉快極了.... 哈


據說整個餐廳都是包廂,就算是兩三個人去,也是坐包廂
我們坐的是十人的大包廂,空間相當寬敞
服務生不時地進來上菜、斟酒、添茶,但卻安靜而禮貌
少部份的菜是放在桌子中間轉盤上
通常服務生會把它分成兩盤,而不用轉一大圈才吃得到想吃的東西
不過一旦吃得差不多了,她們又會進來把它們合成一盤
其他大部份的菜則是分盤盛給每個人
而且時間拿捏得剛剛好... 讓我們可以慢慢地邊吃邊聊天,一點都不急
但隨時面前也會有一至兩道佳餚等著我們品嘗
如果你一道菜還沒吃完,她又送上另一道時
她會禮貌地問一下妳還要不要、或是要不要打包
如果還想吃的話,只要簡單做個手勢,她就會把下一道菜整齊地放在妳的右前方
甚至還會把面前的酒杯、茶杯、或是其他東西排放整齊
然後當你吃完一盤,把空盤子挪到旁邊之後
她們也會很快地把它收走

我們開了紅酒喝,服務生當然是一個一個倒
而且只會在酒杯裡倒小量的酒
並不時地過來斟酒、以保持酒杯裡一直有著差不多的量
除非你喝得很豪氣,不然酒杯裡的酒不太會空
熱茶也是... 一開始我還覺得這茶杯怎麼這麼小
但因為服務生會不時地來添茶
所以並不會覺得太小杯... 而且可以讓茶一直保持熱熱的
我喝茶喜歡喝熱的,覺得這種服務真是不賴

噢,對了,另外還有毛巾
整頓飯吃下來,大約有三個時間服務生會送上熱毛巾吧
沒注意那是在哪幾道菜的時候上的,但總之覺得上毛巾的時間很適合

總之服務真的很周到啦... 也不太記得她們還做了什麼了
(也沒在特別注意觀察她們呀:P)
好的服務就是能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享受著這空間裡的自在 : )

因為那個場合好像不太適合拍照,所以我就沒把相機拿出來了
再加上都在專心聊天,所以並沒有特別被食物感動
但整體來說覺得還蠻不錯吃,雖然量不多,但反而顯得精緻
由於座上有貴客,餐廳的黃總還有特地過來招呼
雖然感覺有點江湖味,但是是個認真打拼的人
據說他嘗試過許多不同方式來經營這家餐廳,以前還請過俄羅斯女郎來跳舞
失敗了許多次之後,終於找到現在的經營模式
才終於算是成功... 現在的生意挺好的,還蠻常客滿的

覺得這裡真的是個還蠻適合私人聚會、或是談生意的地方
雖然近年內應該不太會再去啦... 等我也變成好野人之後再說吧,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