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台大附近、溫州街的魯米爺吃飯、討論事情
說真的這家店我應該進來過一兩次,也一直知道它的存在
但始終沒把它的名字記起來
這次是朋友建議來這家,我還疑惑了半天為什麼這一帶會有我不知道的店
後來查了網站才知道原來是這家呀 XD

之前應該都是在很意外的狀況下來的吧.... 總之也沒什麼太大的印象
今天吃了之後,相信以後還是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印象(哈)

朋友建議這裡是因為大推它的環境
環境... 是真的還ok啦,聊天討論都還可以
喝杯咖啡或最近好像突然變流行比利時啤酒

但餐點就... 不敢恭維了

點餐前我還特別請假服務生,請她推薦最好吃的
「咖哩豬排」,她說。然後我就點了。
吃了之後... 嗯。以後還是不要來這裡吃飯好了 Orz
咖啡的味道很怪,而跟豬排一點都不搭
單食豬排的味道還比較好... 因為它的豬排原本就有調味
不過肉質和口感還是完全不行 (唉)

難怪有些咖啡店堅持不供餐
應該建議魯米爺也不要供餐的,做純粹的咖啡廳,整個感覺可能還會比較好一點

【魯米爺綜合評比:持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